揭阳情侣以开茶庄为名 电话介绍招揽嫖客

31.05.2014  14:17

  本报讯 记者 欧汉华 通讯员 孙炀洲 林晓 郭良霞 5月9日,揭阳市公安局榕城分局以涉嫌介绍、容留卖淫罪,对谭某及其女友邹某等5人执行逮捕。自全省开展严打涉黄专项行动以来至5月20日,揭阳市公安机关已查处涉黄治安案件73宗,破获涉黄刑事案件17宗,刑事拘留24人(其中逮捕11人),行政处罚252人。

  今年初,揭阳陆续有市民收到短信,以由世贸茶庄供货卖茶叶为名招嫖。该局治安支队长王耿对此高度重视,于2月20日组织警力调查发现,如有男子打电话招嫖,接电话的女子便让他在世某名庭等酒店、公寓开好房,随后有一两名卖淫女上门等候,该团伙的头目是租住在揭阳市榕城区东兴街道卢前村的重庆男子谭某,其女友邹某协助联系卖淫女等。

  3月31日晚,警方分赴东兴街道世某名庭等酒店及卢前村等处,一举抓获谭某、邹某及卖淫嫖娼男女等8人。次日,民警又抓获该团伙成员卯某及3名卖淫女。4月2日中午,警方在揭阳火车站将涉案潜逃的一男子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