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等三人任国民党副主席后与马同台 象征团结

15.05.2014  15:56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右2)14日在中央党部主持中常会,会中马英九致送新任副主席台北市长郝龙斌、新北市长朱立伦、台中市长胡志强证书,并合影留念。 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李柏涛】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与新任副主席朱立伦、胡志强、郝龙斌14日在中常会中首度同台,4人高喊加油合影,象征全党团结。

  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14日下午召开中央常务委员会,邀台“行政院长”江宜桦提出“施政成果”专题报告。身兼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母丧后,首度主持中常会。

  为了扩大党内参与,国民党在4月底宣布原副主席林丰正、詹春柏和蒋孝严辞去副主席职务,由新北市长朱立伦、台中市长胡志强、台北市长郝龙斌接任。

  副主席换人后的首次中常会,朱立伦、郝龙斌准时出席,胡志强因台中市议会质询而请假,党主席马英九当时仍在服丧期间,改由第一副主席曾永权代理主持。

  14日是朱、胡、郝、马4人首度在中常会同台,马英九在会前先致赠证书,并和朱立伦、胡志强、郝龙斌一一握手,4人一同竖起大拇指比赞,高喊加油,象征全党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