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前驱车去南沙见客户 男子突然失踪留下空车

15.05.2014  15:55

  半个月过去了,你们到底在哪里

  1

  其白色小车在南沙虎门渡口码头附近发现,车上贵重物品丢失人无音信

  半个月前,男子去拜访客户期间离奇失踪,几天后其驾驶的车辆在南沙虎门渡口码头附近被发现,车上的贵重物品丢失,人也没有音信。

  4月29日

  去拜访船厂期间离奇失踪

  这名失踪者名为郑伟斌,32岁,身材瘦削,身高1.75米左右,失踪当天身着淡紫色短袖衬衫和米白色长裤。

  据其妻子李女士介绍,郑伟斌是海珠区一家船舶设备有限公司的销售业务员。4月29日当天,郑伟斌没有在办公室坐班。其办公桌的台历备注上写到,当天计划去两家船厂,一家为番禺区的粤新船厂,另一家为南沙区的有荣船厂。

  公司监控录像显示,郑伟斌当天上午9时11分驾驶公司的一辆白色轿车离开。李女士回忆说,当天中午,她发现丈夫手机关机。而平时下班准时的丈夫,那天一夜未归。

  当晚10时许,李女士发现丈夫的手机重新开机,但直到30日凌晨3时许,打了数十个电话都无人接听。凌晨5时许,她发现丈夫手机再度关机,此后便再没有打通过。

  5月4日

  南沙码头附近发现小车

  “一个大活人,在光天化日之下不见了?”李女士在丈夫失去联系后心急如焚。

  5月4日上午,郑伟斌失踪前驾驶的车辆在南沙虎门渡口附近被发现。“那个地方距离他要去拜访的一家船厂不远。”李女士说,她闻讯赶过去时,发现车辆的四个车窗大开,车钥匙仍插着,丈夫的紫色背包在后座上,但包里的手提电脑和钱包、手机、证件等贵重物品均丢失。

  “很奇怪,我老公平时都戴着的蓝牙耳机却丢在车上。”李女士说,丈夫平时的驾驶习惯很好,下车后一般都会关好门窗,确认锁好后才离开。但此次车窗打开,而且钥匙没拔。而在汽车上,留有一张4月29日南沙港快速路仑头至庙贝沙收费站的收据,显示当天9时51分,该车离开庙贝沙收费站。“庙贝沙收费站去的是粤新船厂的方向。”李女士说。

  之后李女士还登录了郑伟斌的QQ账号,其账号显示,4月29日上午11时05分至12分之间,他同步上传了若干张照片,从照片取景判断,这是在粤新船厂附近拍摄。但粤新船厂门岗保安表示,当天门岗登记中没有找到郑伟斌的信息,视频监控也未见到他驾驶的车辆。

  5月8日

  有工人说曾在附近见过他

  5月8日,李女士和丈夫公司的同事到南沙将车开走。期间,有一名工人告诉她,对郑伟斌有点印象,曾在附近见过,但不清楚去了哪里。

  “发现车的地方离海边不远,而且旁边有船在修理,如果是我丈夫意外落水应该会有人发现,再说他也熟悉水性。”李女士无法接受丈夫无缘无故失踪的事实。她说,4月28日晚上,丈夫答应她五一期间陪她一起回娘家的,但现在却失踪了。

  李女士说,对于办案的进展,金州派出所民警对她表示:“正在跟黄埔刑警大队协商,决定哪边立案好一些,一个星期内给答复。

  妻子:我真想知道他到底去哪里了?

  李女士是江门人,丈夫郑伟斌是广州黄埔区人。两人2006年认识,2009年登记结婚,目前育有一名一岁多的女儿。郑伟斌毕业于广东工业大学,性格很好,两人感情很好。

  李女士说,丈夫没有不良嗜好,是个不喜欢惹是生非的人,平时上下班都很准时,就算出差也会打电话回家报平安,从未听说他与人结怨。

  “我真想知道他到底去哪里了?希望他能快点回来。”李女士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丈夫不像是被人绑架,因为这么长时间她都没收到过绑匪的电话。而丈夫也不太可能因为什么想不开自杀或者离家出走。“不排除他遇上打劫,或者出了什么意外被人抛下海里,但希望这一切都不要发生。

  警方通报:全力调查一宗人员失踪警情

  新快报讯 记者刘操 通讯员 埔公宣报道 昨晚,广州警方通报,4月30日,黄埔区公安分局大沙派出所接到一名女事主报警,称其儿子郑某(男,32岁,广州人)4月29号上午离家到公司上班,之后驾驶公司车辆外出办事,以后失去联系。黄埔警方受理了警情,向报警人发放了报警回执,并多方查找失踪者。5月4日,南沙区公安分局对在金洲派出所辖内发现的郑某所曾驾驶的车辆进行了勘查并按照规范采取了一系列工作措施。并将相关情况通报黄埔警方。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组织开展相关调查工作,全力查找失踪人员。警方呼吁知情群众积极提供线索,举报电话:110。

  2

  赶考途中失联,学生仔曾拨5次110

  去从化参加大专入学考试的梁伟霖从高速公路下到马牙庄村后不见了

  新快报讯记者周达标 刘操报道 广东海洋工程技术学校中专学生梁伟霖,4月19日早上在去从化参加大专入学考试途中,由于搭乘的车辆中途抛锚,他只好下车另寻他车,但从此失联,至今半个多月了仍杳无音信。

  坐私家车去赶考

  梁伟霖今年17岁,是广东海洋工程职业技术学校中专三年级学生,老家茂名,三年前来到广州读书,4月19日是该校的中专升大专考试,不过考场设在该校的从化校区内,学生须自行前往。

  4月19日一大早,梁伟霖坐着私家车沿京珠高速赶往从化考试。但次日上午,父亲梁先生接到班主任老师的电话,说伟霖并没有参加考试,并且失去联系了。梁先生急忙从茂名赶到广州。

  走下高速后失联

  梁先生在街北高速管理中心看到监控视频,原来在19日早上8时42分,伟霖搭乘的私家车到了街北高速马牙庄路段时停了下来,几分钟后,伟霖从车上走了下来,试图拦截去从化的车辆,但拦了40多辆都不成功,眼看考试时间要到了,心急如焚的伟霖翻过护栏,走出监控范围,到高速公路下的马牙庄村。

  据梁先生说,警方调查后告诉他,私家车主称油表坏了,出发之前显示满格的油,上了高速就显示剩一格油,结果途中抛锚。监控也显示,伟霖离开后,私家车一直等到上午11时许,车加好油后才离开现场。

  失踪前连拨5次110

  看完监控后,梁先生拿着儿子的照片来到马牙庄,许多村民表示曾经见过这个小伙子,但马牙庄道路岔乱,村民也不知道梁伟霖到底往哪个方向去了。

  不过村民的话让梁先生的心提到嗓子眼上,梁伟霖说怀疑有人打劫,让村民帮忙报警。梁先生立即去打印了儿子的通话记录,显示从当天上午9时10分至9时19分,有5次拨打110的记录。这让梁先生不寒而栗,儿子可能遇到了危险。

  神岗派出所民警告诉梁先生,当时的确接到伟霖的报警电话,称怀疑有人要打劫他,但当民警赶到马牙庄时,又找不到梁伟霖,同时梁伟霖的电话已经无法接通。

  昨日,记者从从化警方获悉,案件发生后,从化神岗派出所以“人口失踪”立案,并且发出协查通报。

前5个月中央企业完成投资1.7万亿元 同比增长12.5%
  新华社北京7月3日电(记者王希)国务院国资委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1至5月,中央企业完成投资1.新浪广东
农业农村部部署高温防御工作 落实抗旱保苗关键措施
  新华社北京7月3日电(记者于文静)据中国气象局新浪广东
端午节假期出游人次破亿 文旅产品服务丰富
  新华社北京6月24日电(记者徐壮)文化和旅游部24日公布2023年端午节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情况。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综合测算,全国国内旅游出游1.新浪广东
深中通道完成海底穿针 深圳和中山在海底实现牵手
  新华社广州6月11日电(记者田建川、齐中熙)1新浪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