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国首尔附近再次发现坠毁无人机

15.05.2014  16:00

  据参考消息5月15日报道,【韩联社首尔5月14日电】据韩国政府一位消息人士14日透露,美国国家情报总监詹姆斯·克拉珀昨日访问了韩国。他今天将对青瓦台、外交部和国防部等主要部门进行非公开访问,还将会见韩国防长金宽镇,就朝核问题等事宜深入交换意见。

  消息人士表示,在朝鲜疑似准备第四次核试验的情况下,克拉珀可能要同韩国政府有关人士交换关于朝核问题的最新信息。据悉,他还将会见驻韩美军司令柯蒂斯·斯卡帕罗蒂,就朝鲜动态和韩美联合防卫体系等问题进行讨论。

  据韩国国防部消息,目前朝鲜丰溪里核试验场的人员和车辆活动频繁,政府判断朝鲜或在短期内进行第四次核试验,当然也不排除假装准备核试验的可能。

  【韩联社首尔5月14日电】军方官员今天说,在首尔附近的一座山上发现了一架疑似无人机。

  军方官员说,一位市民在首尔东南方向的果川市清溪山(音)上发现了一架坠毁无人机,随即向当地警方报告。

  一名要求不透露姓名的官员说:“周二,这名远足登山者发现了这架蓝色无人机,其颜色与来自朝鲜的无人机一样,于是在今天上午8点左右向当地警方报告。

  他说将展开进一步的调查,以证实其是否来自朝鲜。

  上周,韩国国防部说,今年3月和4月在韩朝边境附近发现的3架坠毁无人机都来自朝鲜,朝鲜方面对此断然否认。

  【朝中社平壤5月14日电】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视察了人民军航空及防空军第447部队。

  金正恩对产生14名人身炸弹勇士的这支部队给予最高的评价。金正恩说,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飞行员们要更加猛烈地进行训练,保证在最恶劣的条件下也能够圆满完成起降等飞行战斗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