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 驾驭眼线(组图)

19.05.2014  03:09

彩妆大师Zing用大放睛采眼线笔塑造了多个眼妆效果。

  柔软笔尖紧贴眼皮弧度,一笔画出飞扬眼尾。 平滑宽大笔翼可轻松推开恼人睫毛,让笔尖更加贴近睫毛根部。 宽笔管增加手握稳定性,下笔稳,易掌控。 黑色哑光的防水凝胶配方,膏体不易晕染、脱妆或变干。

  “这是我用过的最好的眼线笔,没有之一。”在活动的尾声,彩妆大师Zing仿佛是漫不经心地说出了这个极高的评价。

  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发布现场,红外线、身高墙、笼子、手铐、酷警、哈雷摩托车……彩妆品牌Benefit在此营造了一场超酷的美妆越狱体验,所有受邀参加的嘉宾都是美妆嫌疑犯,而越狱的工具则是本次发布的新品Benefit大放睛采眼线笔—因为超简易的使用手法,它能让你画眼线的速度可比拟飞驰的哈雷摩托车,眼睛瞬间放大。

  Benefit全球营销执行副总裁Julie Bell在现场讲了这件眼线神器的诞生故事:5年前的一次头脑风暴会议上,Bell和大家谈起了画眼线给她带来的美妆困扰—木质眼线笔坚硬且不够舒适;眼线膏使用麻烦,并需要单独配备刷子;眼线液笔干得太快,而且画的眼线看起来粗糙,于是数年研发,经历70多次调整,这支拥有独家专利AccuFlex笔尖设计的创新眼线笔诞生。

  曾为郑秀文创作过nike眉、为王菲打造过晒伤妆的彩妆大师Zing,在现场则将这支大放睛采眼线笔玩转到了极致:从日常自然眼线,到经典猫眼妆;从上下双眼线的复古魅眼,到复刻郑秀文当年的耐克眉,眼线笔在Zing手中仿如一支魔法棒,变化出不同的妆容和效果。当年Zing为郑秀文描nike眉,因为当时化妆工具的限制,一笔一笔画差不多用了半个小时,而这款眼线笔出墨流畅,且不晕染和脱妆,让他几分钟就大功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