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局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19.05.2014  13:38

        东莞时间网讯 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的有关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和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局“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活动开展情况,部署了“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具体工作。

        市公路局党组书记、局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陈志坚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市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开展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端正思想认识、深化学习教育,认真扎实开展“回头看”;二是要严肃工作态度、虚心征求意见,从严从实找准突出问题;三是要贯彻整风精神、深入批评反思,切实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四是要落实领导责任、加强工作指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见成效。

        他表示,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开展期间正处于雨季汛期,强降水等极端天气容易造成管养公路水浸现象,汛期防御和应急抢险工作任务繁重。为此,他号召全局各部门、各单位要注意做到统筹兼顾,既要把教育实践活动搞扎实,又要高标准完成重点工程建设和国省道公路保畅通、迎“国检”等中心工作任务,做到日常工作与教育实践活动“两不误、两促进”,真正达到服务群众的目的。(记者 郑俊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