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吐槽张翰开车方式:他就是个反面教材(图)

20.05.2014  19:27

刘涛吐槽。

刘涛吐槽。

  中新网5月20日电 近日,明星户外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第四期节目的末尾,多次出现刘涛呵斥张翰的声音,引发观众猜测,是否两人产生了矛盾?

  由于在此前的节目中,张翰在超车道开慢车遭郑佩佩数落。在有了领错路,车子冒烟执意要走等一系列状况发生后,转场到佛罗伦萨时,领路的张翰又延续了不靠谱的开车方式,依旧我行我素。一向包容谅解的刘涛终于忍不住发飙,直言“我觉得我们不能宠他(张翰)了 ,他就是个反面教材。

  而刘涛的唠叨并不止于向别人的吐槽,在队伍休整,各明星经纪人前来探望时,刘涛也不忘开启“吐槽攻势”,称张翰“不能右拐他右拐,不能左拐他左拐,不能直行他直行,不能穿过这个弄堂他就让我穿过这个弄堂。我告诉他人家拦我不让我走,他来句什么,他就看着我的车:‘那你想不想来,你走还是不走’。”并且,在出现险情后,张翰依然不顾安危地说:“你们走不走,不走都坐另一台车去啊。”如此“大男子主义行为”自然也遭到刘涛的数落,但接着,她调侃道:“男人一强势,女人就妥协”,让自己都忍不住笑出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