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报考“传媒人摇篮”

05.06.2014  17:22

原标题: 如何报考“传媒人摇篮

  原标题:如何报考“传媒人摇篮

  本报北京6月4日讯(见习记者 唐琪)“听说传媒大学有些课是知名主持人教的,这样的课程是公选课吗?普通学生能去听吗?”“我校会定期聘请传媒领域专家开设公选课和讲座,在校生均可以参加。”今天,中国传媒大学招办主任侯隽来到教育部新闻办官方微博“微言教育”主办的“微访谈”,向网友介绍学校的办学特色与招生政策。

  中国传媒大学被誉为“中国广播电视及传媒人才摇篮”,侯隽介绍,2013年该校毕业生总体供需比为1:6.92,就业率一直在95%以上,其中有超过50%的毕业生在传媒及相关领域就业。

  有网友关心学校的特色专业,侯隽说,播音与主持艺术、动画、新闻学等,理工类专业如广播电视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等,都是热门专业,“第一、第二、第三专业志愿之间的级差为2分,第三专业志愿以后的专业志愿之间按平行专业志愿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