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中心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

29.05.2014  17:22

在当前就业竞争极其激烈的情况下,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成了每个应届毕业生最困惑但也是最为关心的问题。为了帮助2014届毕业生更好的进行就业定位和明确就业方向,同时宣传国家最新的就业政策,以减少我校毕业生就业道路上的障碍,从5月19日开始,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组织举办了针对毕业生的为期一个月的“就业服务月”活动。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龙学敏、科长秦红明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辅导员和广大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对就业政策有深入了解的十多名各学院资深老师受邀来到就业咨询点现场为广大毕业生排忧解惑。其中关于毕业离校手续、如何应对当前就业形势、三支一扶、就业派遣、自主创业政策等信息更是诸多学生关心的问题。在咨询的现场,老师与学生的互动频繁,气氛活跃。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广大毕业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也向毕业生们宣传了国家的最新就业政策,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毕业生的心理压力,较好地促进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新闻主编:陈淦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