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撞人后藏匿伤者致死

15.05.2014  15:54

刘某将陈某匿藏在花圃内。

  路过市民报警发生事故 肇事司机已被刑拘

  本报讯 (记者严建广 通讯员万紫君摄影报道)刘某驾驶小客车与骑自行车的陈某发生碰撞,刘某将陈某拖移到花圃中匿藏,将陈某的自行车藏到自己的车尾厢,导致陈某死亡。昨天,鹤山市公安局向媒体通报了7日发生在该市的一宗恶性案件,目前,刘某涉嫌刑事犯罪,已被刑拘。

  5月7日23时许,刘某驾驶小客车沿省道S270由鹤城往共和方向行驶,行至鹤城工业区路段时,与骑自行车的陈某发生碰撞致陈某倒在路上。

  事故发生后,刘某下车将陈某骑的自行车搬上小客车尾厢后,又将陈某拖移到非机动车道花圃里匿藏起来,试图毁灭事故现场逃逸。路过的市民报警发生事故,交警赶到现场,查出被肇事司机匿藏在路外的骑车人和放置车尾厢的自行车。经医疗部门到场诊症,骑自行车者已死亡。

  由于刘某涉嫌刑事犯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