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书记省长会见许家印 多举措力挺恒大冰泉

24.05.2014  14:28

  广东新闻网广州5月23日电 (蔡敏婕)吉林省委书记王儒林、省长巴音朝鲁23日在长春会见了全国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吉林省领导在会见时表示,将多项举措力挺恒大冰泉做大做强、拓展全球的战略。

  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高广滨,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房俐,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张安顺,省委常委、副省长陈伟根等省六常委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省长隋忠诚等共同会见了许家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扩大投资等事项,进行了广泛探讨和深入交流。

  恒大冰泉出口欧洲签约仪式5月20日举行,仅仅3天后,全国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应邀率团赴吉林省考察。该次会见中,吉林省领导在会见时表示,将多项举措力挺恒大冰泉做大做强、拓展全球的战略。

  许家印介绍了恒大冰泉目前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目前恒大矿泉水集团已在全国成立了363个分公司,员工人数已超过11000人,全国门店逾110万家,建立起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已经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品牌最好的矿泉水企业。

  许家印称,到今年年底,恒大冰泉未来将实现200万家门店的目标,全面覆盖全国县、乡级的商超。恒大未来将持续加大投资力度,扩大产能,并借助“一处水源供全球”的大好东风,把吉林长白山黄金水源的良好品质带到全球。

  王儒林对恒大进入矿泉水产业以来取得的突出业绩表示肯定,对恒大高效扎实的推进工作表示赞赏。随后他表示,吉林将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大长白山水源地的保护力度,二是把提高运能作为吉林发展的大战略,三是通过限规模、限时间、限产品的“三限”措施,支持长白山的饮用水大企业做大做强,使他们强者恒强,大者恒大。

  巴音朝鲁对许家印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吉林省将尊重市场规律规范市场,通过企业重组等手段实现优胜劣汰,推动在长白山投资企业的健康发展。

  王儒林最后表达了吉林省对恒大集团及恒大冰泉的“三最”,一是吉林省对恒大在长白山的投资最重视,二是对恒大冰泉的支持力度最大,三是对恒大冰泉的未来发展最看重和寄予厚望。

  吉林省各相关部门领导、长白山管委会领导,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恒大矿泉水集团董事长潘永卓等参加了会见。(完)



前5个月中央企业完成投资1.7万亿元 同比增长12.5%
  新华社北京7月3日电(记者王希)国务院国资委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1至5月,中央企业完成投资1.新浪广东
农业农村部部署高温防御工作 落实抗旱保苗关键措施
  新华社北京7月3日电(记者于文静)据中国气象局新浪广东
端午节假期出游人次破亿 文旅产品服务丰富
  新华社北京6月24日电(记者徐壮)文化和旅游部24日公布2023年端午节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情况。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综合测算,全国国内旅游出游1.新浪广东
深中通道完成海底穿针 深圳和中山在海底实现牵手
  新华社广州6月11日电(记者田建川、齐中熙)1新浪广东
本周江南华南雨水频繁 广东的小伙伴体感比较闷热
  本周,随着副热带高压撤退,雨带南落,新浪广东
农业农村部部署全面加强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新华社北京5月23日电(记者于文静)农业农村部新浪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