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举办“广州圆·广州缘”幸福荔湾集体婚礼活动(组图)

22.05.2014  19:39

(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毕锐明发表讲话)

(图:领导、嘉宾与新人们共同灌注“幸福荔湾”冰雕)

(图:领导、嘉宾与新人们合影留念)

(图:新人们在舞台上进行集体宣誓)

(图:集体婚礼现场,各媒体争相报道)

    2014年5月20日,在荔湾区委区政府的关怀指导下,由共青团荔湾区委员会主办、鸿达兴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广州圆·广州缘”幸福荔湾集体婚礼在著名地标性建筑广州圆大厦广场隆重举行,这一天,50对新人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毕锐明、团市委副书记安建国、团区委副书记王稳建、谭慕蓉、鸿达兴业集团行政总监李德兵,以及荔湾区各部门领导、老团干代表、青联委员代表等众多来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幸福的时刻。

      集体婚礼由广东电视台知名节目主持人徐靓主持,荔湾区团委副书记王稳建为集体婚礼致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毕锐明为现场新人证婚,南方卫视、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南方日报、广州日报、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新华网、腾讯大粤网等多家媒体现场进行了直播和报道。

      集体婚礼上,王稳建表示,婚恋交友是共青团服务青年民生的重要内容,本次集体婚礼得到了市、区领导、新人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也得到了广大适龄青年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从新闻发布会到拍摄婚纱美景再到拍摄荔湾爱情故事微电影以及幸福大巴巡游,最后到婚礼举办的激动时刻,历时2个月之久,通过各位新人将传统、现代、生态的荔湾美景充分展示给了社会各界。

    作为50对新人的证婚人,毕锐明常委送上了对新人们婚姻、家庭、事业的诚挚祝福,并希望新人们共同承担起对婚姻、家庭和社会的责任,共同面对全新的生活,描绘美好的未来,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执手同心,互敬互爱,共栽“同心树”,同浇“爱情花”,实现事业家庭的双丰收。

      随后,50对新人集体宣誓,誓约结成夫妻并相爱相守一辈子。荔湾区、团市委与鸿达兴业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共同为新人颁发了特制的“广州圆•广州缘”幸福荔湾集体婚礼纪念证书,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宣布礼成。最后,领导与新人代表们共同在刻有“幸福荔湾”字样的主题冰雕中注酒,热烈庆贺“广州圆•广州缘”幸福荔湾集体婚礼圆满成功,现场烟花齐放,在场观众共同祝愿美丽的荔湾在众青年的建设下,发展得更加和谐、幸福、美好。

    据悉,参加此次集体婚礼的青年朋友们,他们或生活、工作在荔湾,或在荔湾相遇、相知、相恋,共同演绎荔湾爱情故事。而集体婚礼选择在地标建筑广州圆大厦举办具有深刻寓意,广州圆大厦坐落在“传统、现代、自然”交融的荔湾,圆形建筑象征圆满,而婚礼的主题“”则象征缘分,两者结合成“广州圆·广州缘”的婚礼主题,正代表着对在荔湾追寻爱情梦、事业梦的年轻人最大的祝福,众多的传统老建筑、生态自然风景、现代高楼大厦均为荔湾青年提供良好的生活与发展环境,期望新时代的青年朋友能齐心协力共同建设更和谐幸福的美丽荔湾。

 

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优化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 推进共建粤中国广州政府
广州市委部署干部监督工作
完善干部监督制度机制提高干部监督工作水平 日中国广州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