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越接返中方人员客轮停靠越南永安港

19.05.2014  23:22
   中国赴越接返中方人员先期船队抵达越南永安港这是5月19日在越南永安港锚地拍摄的“五指山”号客轮。 新华社记者郭程摄    中国赴越接返中方人员先期船队抵达越南永安港 5月19日,“铜鼓岭”号客轮(下)在越南永安港海域抛锚。 新华社记者郭程摄   5月18日,中国政府工作组组长、外交部部长助理刘建超(中)在越南河静省永安港询问情况。在安排中国伤员乘中国政府包机回国后,中国政府跨部门工作组18日赶赴越南河静省中冶台塑钢厂项目基地,看望在暴力事件中受冲击的中国工人。  新华社记者章建华摄    5月18日,在越南河静省,中国政府工作组组长、外交部部长助理刘建超(中)看望在越南针对外国企业和人员暴力事件中受冲击的中国公司员工。在安排中国伤员乘中国政府包机回国后,中国政府跨部门工作组18日赶赴越南河静省中冶台塑钢厂项目基地,看望在暴力事件中受冲击的中国工人。  新华社发(中国政府工作组提供)

  中国赴越接返中方人员客轮停靠越南永安港  5月19日上午,中国客轮“五指山”号停靠越南河静省永安港,准备接回在越南发生的针对外国企业和人员暴力事件中受冲击的中方人员。新华社记者魏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