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明年高考不改革 语文数学英语仍是150分

17.05.2014  08:40

  本报综合消息  14日,省教育考试院院长杨开乔在网上接访时透露,为保持高考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明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办法基本不变,语文、数学、英语每科分值还是150分。

  杨开乔承诺,新的高考改革方案会提前3年向社会公布。

  杨开乔透露,高职分类考试是今后高考改革的一个方向,下阶段我省将根据教育部对考试招生制度顶层设计的框架,积极开展分类考试、综合评价的改革探索,高职院校建立健全“知识+技能”考试制度,在考试内容、录取方式和时间安排上与普通本科院校分开。

前5个月中央企业完成投资1.7万亿元 同比增长12.5%
  新华社北京7月3日电(记者王希)国务院国资委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1至5月,中央企业完成投资1.新浪广东
农业农村部部署高温防御工作 落实抗旱保苗关键措施
  新华社北京7月3日电(记者于文静)据中国气象局新浪广东
端午节假期出游人次破亿 文旅产品服务丰富
  新华社北京6月24日电(记者徐壮)文化和旅游部24日公布2023年端午节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情况。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综合测算,全国国内旅游出游1.新浪广东
深中通道完成海底穿针 深圳和中山在海底实现牵手
  新华社广州6月11日电(记者田建川、齐中熙)1新浪广东